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应用截图

账号已停用

账号已停用

 

【pvz同人系列】双寒-花吐症

这里岚子,爆肝3500+字花吐症为双寒提供粮食来了

是眠执太太的点梗

双箭头但是都不敢相信对方喜欢的是自己(我可急死了靠)

那么,现在开始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  寒冰开始戴着围巾挡住自己的口鼻。

  没人知道他到底怎么了,但生人勿近的气场和曾经一样。mas也尝试着问过他的情况,但寒冰只说自己只是单纯想戴围巾而已,转头跑掉时还连带着一阵咳嗽。

  回到卧室,寒冰射手解开淡蓝色的长围巾,数片雏菊花瓣从中跃出,如雪般纷纷扬扬落在地上。又咳了几声,从口中再吐一片洁白的雏菊花瓣,这种感觉让他难受至极。

  这是一种病。怪病。

  刚出现这种情况时,寒冰就冲去了后勤的军医部。向日葵倒不是不知道这是什么症状,只是她确实是第一次在现实里见到如此奇异的恋爱病——花吐症。

  当人暗恋着一个人的时候,长久往来,便郁结成疾,从口中吐出花瓣。若所恋之人未晓其意,患者很快就会死去。

  “如果寒冰你没有采取措施的话,生命……大概只剩下三天了吧。”

  一方面想知道寒冰射手暗恋了谁,一方面又担心那个人是个粗神经。向日葵粗略计算出寒冰所剩的生命,刚要开口询问,就对上了寒冰简直要杀人的眼神。向日葵乖乖闭嘴,送这位大哥出门。

  重重关上卧室的门,寒冰恍若一泄了气的皮球,蔫在了角落里。

  他当然知道他到底在暗恋谁。

  自己的哥哥,双发射手。

  暂且不说自己到底有没有那个勇气去和双发接吻,寒冰甚至不知道他的这份感情会不会使双发感到难受。

  你把我当亲人,我却想和你上床?

  沉默许久,寒冰拾起满地雏菊花瓣,丢进了垃圾箱,用围巾掩盖了自己的现状。

  还有三天是吗……那么至少,让我在这三天里,再去看看哥哥吧。

  雏菊的花语,天真、烂漫,还有……深藏心底的爱。

  双发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不断吐出花瓣。白色的风信子花瓣很小,这也造成他咳得很多,几分钟下来自己身边就堆满了白色的花瓣,不知道的还以为是双发抽风了。

  一个植物吐出另一个植物……这可真够荒唐的……

  最初的双发还不以为然,结果被master准确捕捉小情绪,发现他吐花瓣的事。

  “这是花吐症,双发你恋爱了?这个病很磨人的,如果不和你暗恋的人接吻的话,你很快就会死掉。我也说不准你还能活多久,大概两三天吧。”

  master说得没错,这病太折磨人了。

  双发敢在寒冰睡着时把纸条上的“朋友”改成“恋人”,也敢以恋人的口吻拒绝任何女生对寒冰的表白,甚至敢于因为自己和寒冰的关系和机枪闹一场。

  可是他敢在寒冰面前说吗?他不敢,天不怕地不怕的双发这个时候不敢了。

  思考过后,双发把自己的高领外套拉得紧紧的,转身出门去寻找寒冰。三天,双发也不知道自己能不能鼓起勇气表达心意,但是,他不得不这么做。

  白色风信子的花语,是不敢表露的爱。

  “寒冰。”

  刚来到花园后院,寒冰就听到熟悉的声音。紧张地扯了一下围巾,寒冰回过头,双发就在花园的后方,不知在干些什么。他跑了过去,站到双发面前,中间不住小声咳嗽,而那些吐出来的花瓣全部被兜在围巾里,一片也不叫人发现。

  “哥哥,我来了。”

  寒冰已经接近,双发开始在心里默念自己准备好的台词。

  “寒冰,哥哥跟你说,其实……我……”

  然而真的要和寒冰说出口时,这些话还是被卡在了喉咙里怎么也说不出来。看着寒冰满面疑惑地盯着自己看,双发现在恨不得挖个地洞钻进去好好镇定一下。

  语塞半天,倒是咳嗽了不少次。

  “哥哥感冒了?为什么一直……咳咳……咳嗽。”

  明明自己也在咳嗽啊。

  “咳……嗯,寒冰你不是也咳咳……或许花园……咳咳,最近传染病……咳咳,比较多。”

  只能拿感冒找借口,双发开始后退,奈何后面就是篱笆,只退了两步双发就没有路可以继续退下去了。崩溃的双发想要直接把篱笆踩塌,可是那等于放僵尸进门。

  这还真是背水一战……

  就在他后退时,那过于细小的白色花瓣从他的领子里调皮地钻出去,落在寒冰的围巾上。

  寒冰显然不会放过这小家伙,从自己围巾上拾起,确认是花瓣无疑后,条件反射地想到,哥哥会不会和我一样,也得了花吐症。

  身子一僵,寒冰的鼻子马上就酸起来。

  原来哥哥也有暗恋的人吗?那我做的这些还有什么意义?只是给哥哥添麻烦吧?

  也对,像哥哥那样优秀的人,根本不可能对自己的弟弟有什么念想吧。

  “哥哥,你最近是不是喜欢上谁了?”

  强忍着不让人看到自己身子的颤抖,寒冰伸出手拽开双发高领衣的拉链。他只能寄希望于哥哥并没有得花吐,只有这样他才有机会。

  双发被戳穿了那点小心思,本能想要避开,晃动的头却顺势帮助了寒冰拉自己领子的手。

  拉链被扯下的一瞬,从双发的嘴角和衣领中,无数小小的花瓣飘飞出去,打在寒冰的身上、脸上,也打在他心里。

  “啊,这样啊。哥哥……得了花吐。如果再不和那个人接吻的话,哥哥会死的……所以,我帮哥哥找那个人过来,可以吗?”

  至少让哥哥活下来吧。至于我自己,就无所谓了……

  “不……寒冰,你听我说……”

  你就在这里啊,我暗恋的人就在我面前啊。

  想要开口解释,但过于直白的话总是会由于怯懦而卡在嗓子眼里,然后变成一朵朵风信子花瓣掉在寒冰身上。

  master说的没错,这种病……会把人折磨得死去活来。

  寒冰掉头跑开了,在跑开的一瞬眼眶中掉出眼泪,消失在花园尽头。

  双发感觉自己的心脏好像被人捏起了一层皮,又狠狠扭了一下;又好像有一根长长的刺扎穿了心脏,不主动退出,不给他活路。

  我怎么就……这么软弱啊。

  颓废地回到卧室,代表暗恋的花瓣依旧在双发与寒冰身边飘来飘去。

  ……

  生命还有两天。

  这一天,基本全花园都知道双发正在暗恋什么人——而且还得了花吐。不用说,肯定是当时双发和寒冰见面有人偷听到,至于那小子是谁双发也没发现,他当时只是沉浸在情绪里,连警惕性都丢掉了。

  “你说,大哥已经消沉这么久,那个人到底是谁啊?”

  “我也想知道……但是他什么也不讲。”

  分裂豆兄弟开始讨论起关于自家大哥的事情,紧接着三管豌豆也加入了,最后是豌豆射手。豌豆家族对自家成员的事情都十分感兴趣,尤其是双发。他是大哥,现在有生命危险,这也算是一场“怎么救人”的会议。

  结果这些豌豆还没说几句双发本人就出现了,手上双枪一把顶上一个分裂豆的头——他们是这场会议的中心。虽然不时咳嗽,但那种吓人的气势是没错的。

  兄弟们很识趣地一个个撤走了,只剩下刚刚过来的寒冰。

  豌豆们刚才说了些什么他是知道的,他也希望能救救哥哥,但哥哥还是什么也不说,即使面对的是机枪都一样。这使他着急,并且随时随地都在恐慌,害怕哥哥突然倒下。

  “哥哥。我不想你死。”

  寒冰伸出手轻轻拉了拉双发的袖口,把头摇得像个拨浪鼓。

  天塌了都不会动摇的双发射手,只要寒冰一开口就肯定会依着他来。但这一次又有些特殊,如果自己想活着的话,就要和寒冰接吻。如果寒冰会觉得难受,自己活着又能做什么?

  感到心情乱七八糟的双发下意识伸手去抚摸寒冰的脸,而这个动作拨开了围巾。

  于是雏菊花瓣如同下雨一般从围巾里漏了出来。

  只有上帝才知道双发那个时候的表情有多精彩,想和寒冰表露心意的念头瞬间被一桶冷水给浇没了。寒冰慌张地拉住自己的围巾,却无法阻止那些花瓣继续飞出来。

  “我也不想你死啊!笨蛋!”

  这是双发第一次用贬义词形容寒冰。

  有事就和我说啊,即使是得了花吐……也总不能先考虑我啊!

  如果我把我的感情说出来,寒冰肯定会讨厌我吧。因为他也有喜欢的人了。

  气氛一度僵持起来,周围的豌豆们都不知该说什么好。尤其是某些心思特别多的,看着自己的两个哥,心里面都快替他们着急到死。

  “抱歉……”

  最后的结果依旧是不欢而散。

  最后的一天,双发和寒冰一起来到向日葵那里。向日葵告诉他们,两人都只剩今天这一天。花园里已经因为这两个人的消息闹得沸沸扬扬,如果再不解决,恐怕大家就真的要看着这两位豌豆家族的重要成员一起奔赴死亡了。

  双发和寒冰约在附近的咖啡厅,面对面坐着,并没有喝什么咖啡。这里没有人类,只有空荡的大厅和沉默了许久的两株豌豆。

  “哥哥,只有一天了,我真的很担心你……咳咳,哥哥如果不敢去见那个人……我可以帮你啊……求你了,至少是为了自己,你告诉我,那个人到底是谁……咳咳……”

  今天的病情更重,每一次咳嗽吐出的花瓣都比前两天要更多。寒冰也是,双发也是,地面上都堆满了代表各自感情的花瓣。

  “可我也……咳咳,寒冰,你告诉我……咳咳。我又何尝不担心你……咳咳,你如果死了,我活着也没什么意义……”

  两人再次陷入沉默,谁也没有先开口。

  双发脑海里突然萌生一个想法。一个他自己都想否定的想法。

  是不是因为寒冰喜欢的人是我,所以这件事才迟迟都没有解决?

  但不得不说,这是目前最大的可能性。

  他想先试一试。

  双发从座位上站了起来,轻轻拨开寒冰的围巾,逐渐拉近两人之间的距离。

  寒冰下意识地要往后缩,就像当时想要踩篱笆的双发一样慌张。后面就是椅子,寒冰退无可退,只能看着双发的脸越靠越近,直到两人的额头已经贴在一起。

  “……”

  双发没有继续说话,因为此时的他害怕极了。

  不敢直接问的暗恋者选择了这种行动派的询问方式。双发其实也是头脑一热,并没有去思考后果。现在想来,如果寒冰不开心了,他就……

  “我……可以吗?”

  双发的思考被打断了。寒冰把头低下去,尽量不让哥哥看到自己现在羞红的脸。害羞的情绪同样把双发的大脑填满炸开,红晕直接爬上耳根。

  颤抖的手将寒冰的下巴托起,双发吻上了一直以来所喜欢的人。

  寒冰的嘴唇通常都认为和他本人一样冰冷。但双发知道,不是的。因为他感觉得到。

  灼热的温度从寒冰射手的唇传导到双发身上,寒冰其实并不喜欢冷漠。

  双发的嘴唇被误解为是僵硬而没有情感的。但寒冰知道,不是的。因为他也感觉得到。

  那对薄唇很柔软,就像双发一直用坚强的外衣包裹起来的脆弱内核。

  一朵雏菊和一朵风信子掉了下来,掉在各自的花瓣堆里。唯一完整的花朵在无数花瓣里异常显眼,代表他们从未感受过的特殊情绪。

  我爱你。

  【END】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事后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  “花吐症已经好了,寒冰怎么还戴着围巾啊?”

  分裂豆A一脸不解地看着远处正在擦枪的寒冰射手,并看了眼自己的弟弟。

  “不知道,不过上次我跟他提双发的时候他好像脸红了……?”

  分裂豆B表示我什么也不知道,下一秒就明白了什么,发出了咯咯的怪笑。他哥也马上知道了寒冰和双发到底什么关系,八卦之心开始熊熊燃烧。这对兄弟不仅掌握着豌豆和向日葵的机密,现在又知道了自己的哥哥们在干什么,好不快……

  乐。

  “闭嘴!”

  双发开枪了,惊起了落在房顶上吃谷子的一群麻雀。

  分裂豆兄弟,卒。

账号已停用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账号已停用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